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20151220 聖誕主日讚美

詩班獻唱

願榮耀歸於至高之處的上帝!願平安歸給地上他所喜悅的人!
~並祝大家 聖誕快樂、新年蒙福~

歌詞:
曲目1 - 天庭聖者頌揚
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
天庭眾聖者齊開口,還有撒拉弗,歡聲高唱:“哈利路亞!”
天使長率眾天軍唱(掌權者當歡呼頌揚),哈利路亞!
在天使之上比撒拉弗輝煌榮光,帶領頌讚,“哈利路亞!”
上帝真道的傳講者,(無比尊貴的至高者):“哈利路亞!”
朋友,快來同聲歡唱,天庭聖韻美妙迴響:“哈利路亞!”
榮耀全歸天上父神,神子,聖靈,三一真神:“哈利路亞!”

曲目2 - 為了愛
為了愛,祂來到世界上,離開尊貴天,變成人樣。
為了愛,猶太為故鄉,漁夫是朋友,父親是木匠。
為了愛,耶穌來到這地方,給我新生命,自由和理想。
為了愛,祂被釘十字架,祂的愛,使我心有盼望。
為了愛,祂住在我心裏,你若相信祂,祂也看見你。
為了愛,擔當我的罪,無論在何處,我都要跟隨。
為了愛,耶穌向我走過來,生命的花蕊,朵朵為祂開。
為了愛,祂永遠在徘徊,祂的愛,人永遠不明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