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

20160619 主日詩班獻詩 - 主是我的牧者



Check download 聽播客

獻唱 - 青年公園浸信會詩班

歌詞 - 

主是我的牧者,我是主羊。在祂的手中,我得保障。
祂深知我一切憂傷。主是我的牧者,我是主羊。
主是我的牧者,我是主羊。主在祂的手中,我得保障。 (哈利路 亞,哈利路亞) 
祂深知我一切憂傷(哈利路亞)。 主是我的牧者,我是主羊。

我們如羊常走迷途,驕緃自專偏行己路 。
主是好牧者祂必看顧,捨已指引我回家的路, 捨已指引我回家的路。
主是我的牧者,我是主羊。在祂的手中,我得保障。
祂深知我一切憂傷。主是我的牧者,我是主羊。 我是主羊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