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

20160918 主日詩班獻詩 - 請喚醒我禱告



Check download 聽播客

獻唱 - 青年公園浸信會詩班

歌詞 - 

請喚醒我禱告,我的天父,當黑夜漫長,哦,我主。
請聽我懇求,主,求記念我。
請喚醒我禱告,哦,我主。

請喚醒我禱告,我的天父,當我離開祢,哦,我主。
當我走迷途,領我回家路,請喚醒我禱告,哦,我主。
請喚醒我禱告,哦,我的天父。
請喚醒我禱告,哦,我主。

請喚醒我禱告,我的天父。當試煉來臨,哦,我主。
助我得穩妥,聖手扶持我,請喚醒我禱告,哦,我主。

請喚醒我禱告,我的天父。請喚醒我禱告,哦,我主。
請喚醒我禱告,哦,我的天父。
請喚醒我禱告,哦,我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