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

20170319 證道 - 基督中心的事奉



Check download 聽播客

講員: 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 王良玉院長

經文:

這事以後,耶穌和門徒到了 猶太 地,在那裏居住,施洗。 約翰 在靠近 撒冷 的 哀嫩 也施洗;因為那裏水多,眾人都去受洗。( 那時 約翰 還沒有下在監裏。) 約翰 的門徒和一個 猶太 人辯論潔淨的禮, 就來見 約翰 ,說:「拉比,從前同你在 約旦河 外、你所見證的那位,現在施洗,眾人都往他那裏去了。」 約翰 說:「若不是從天上賜的,人就不能得甚麼。 我曾說:『我不是基督,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』,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。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;新郎的朋友站着,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。故此,我這喜樂滿足了。 他必興旺,我必衰微。」

(約翰福音3:22-30)


金句:

他必興旺,我必衰微。

(約翰福音3:30)


沒有留言: